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 道路赛道雪地等各种模式

2021-04-08 14:3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种驾驶模式让Urus变得足够多面,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还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兰博基尼URUS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也有了改变,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另外手感也营造的很不错。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
 
 
当你想优雅的驾驶它在城市中穿梭时,STRADA(道路)模式下的转向在保证精准的同时,变得更加听话,即便对一位女性驾驶者也展现的十分友好。空气悬挂会调整到一个最优模式,虽然你还是能感觉到一定路感反馈,但是绝对不会影响到你开车的好心情,其余的时间,你只要准备好接受马路上的注目礼就够了。
 
 
当通过Tamburo切换到SPORT(运动)和 CORSA(赛道)模式时,Urus 所搭载的 V8 发动机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声音和驾驶感受。首先Urus 的车身高度将会降低,以保证各种车速中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在CORSA(赛道)模式中,转向的手感少了科技介入的味道,展现出浓浓的机械感。暴躁的动力输出以及源源不断的动力贮备,再加上兰博基尼标志性的迷人声浪,让笔者的肾上腺素瞬间爆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