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依维柯C型中额头,金冠格林卡诺E款房车

2021-04-08 16:0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金冠格林卡诺329E型房车,是一款高品质单拓C型房车,该车是在依维柯欧胜8AT自动挡底盘基础上按照数字化设计、模块化装配,采用新工艺、新材料研发制造;整车尺寸5960×2500×3180mm ,布局新颖、配置齐全,让您的房车旅途更舒适。

\

车身外观功能齐备、水路过滤器+低噪水泵、 外置冷热调节淋浴、外接电源插座、户外抽拉式燃气灶、气罐舱(带安全阀)、室外餐板、电动踏步、多美达遮阳篷。

\

驾驶室!豪华正副驾驶座椅,储物水杯物件,高光桃木的方向盘和扶手,明显是精心改造过的,和其它依维柯房车的驾驶室完全不一样!原来房车“驾驶员”,也是需要关怀的~!

\

会客区域:L型沙发+大尺寸采光窗映入眼帘,L型沙发和右侧单人座椅,加上旋转过来的副驾座椅、气动升降桌,组成了一个6~8人使用的大型会客空间,简直一活脱脱的50平大客厅,沙发上方为大空间储物柜,旅途中再多行李也能轻松装下

\

 

\

厨房操作台上配有电磁炉,带案板的水槽,案板可以用来切菜,可用冷热水,在车内厨房区烹饪一些早餐或简易食物是非常方便的,下方是一个厨具收纳柜,分格设计,减少物品间的碰撞。操作台上方有储物柜,可收纳日常生活用品。一旁是英德尔152L冰箱。\

车尾部纵置上下可折叠床卧铺设计,上铺尺寸为1900×750 (mm),下铺尺寸为1900×1150 (mm),上方设有储物柜,可以收纳衣物。车内标配航海级防水超薄喇叭、特鲁马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及特鲁马冷暖空调等。

\

整体式卫生间,厕所均采用SMC航空板材,重量轻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杜绝发霉、漏水,后期维护更方便。进口赛特福德可旋转式18L盒式马桶,方便卫生无异味。陶瓷洗手盆、冷热抽拉花洒、排气扇、透气窗、储物柜等一应俱全。净水箱180,灰水45,黑水18。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