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 最动感设计飞翔女神价格

2021-04-09 09:33: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比如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

劳斯莱斯魅影朝前方打开的车门,它特别宽且开启角度很大,使上下车十分方便,就算进出后舱,也能举止从容,另外,还能很好地展示其漂亮的“内装修”——劳斯莱斯为魅影的车门研制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木嵌板,极具工艺质感,用按钮就能关闭车门,像操作电动窗一样轻松,但为了保证安全,开门仍为手动,分量很重。

\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内饰设计十分古朴,但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

劳斯莱斯一辆车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526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112mm的轴距,两门四座的魅影并不是一辆只供能让两人舒适乘坐的跑车,身高182cm的编辑在后排也有着宽敞的腿部空间,当然受制于轿跑车型线条,头部空间都不算大。

\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五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