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

2021-04-09 10:0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

  21款宾利添越手工打造的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中央仪表台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飞翼式造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着全新的设计。

\

  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21款宾利添越具有一个更大的矩阵式格栅,搭配了宾利新款水晶切割式头灯以及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新款添越的发动机舱盖提高了30毫米,让车辆从前面看起来更有气势。另外新款添越的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头现在集成到雨刮器中,并且在每个雨刮器摆臂上有22个加热的清洗喷头。

\

  21款宾利添越为了确保车主打开后备箱尾门取物的安全性,当尾门打开后,置于后保险杠上的示廓灯就会及时亮起,起到警示后方车辆的作用。牌照位置则下移到保险杠上,让上方的“Bentley”字样更加醒目。而更加宽大的椭圆形分体式排气管的造型与尾灯也是上下呼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安邦大厦
经销商电话:祝经理 17627885113同微信1502212172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