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丰田埃尔法专卖21款埃尔法什么时候到店

2021-04-10 15:3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丰田埃尔法专卖21款埃尔法什么时候到店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与豪华版区别 新款埃尔法的轮廓变化,前脸的造型更加夸张,运用了很多细长的镀铬饰条包裹,一部分饰条和大灯融合在了一起,将LED行车灯和照明灯一分为二,有种从变形金刚3的擎天柱进化到了变4擎天柱的感觉。此外,尾灯也有了变化,新款埃尔法车身曾加50mm 马力达到了301马力 V8变速箱 科技数据提升了好多升级 下面小韩为大家自家展位现车实拍崭新埃尔法实车图片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豪华版价格与行情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18款中规丰田埃尔法高低配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豪华版价格与行情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豪华版价格与行情
  外观方面,2019款中规丰田埃尔法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 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 ,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豪华版价格与行情
20款丰田埃尔法尊贵豪华版价格与行情
  20款丰田埃尔法七座尊贵版MPV 名流大腕情有独钟*20款丰田埃尔法擎天柱动力配置更新*2020款埃尔法现车到店-白外黑内 /黑外黑内/ 黑外米内/ 白外米内//棕外黑内-颜色齐全新车到底热销中

20款丰田埃尔法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都是采用了2.5L自吸L4油电混合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7马力,最大扭矩326Nm,相比19款埃尔法的3.5L V6动力参数上弱了一大截,埃尔法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虽然对于第二排乘客而言,两种变速箱其实影响不大,但听起来明显就不是同级别的变速箱产品,所以埃尔法也是告诉你,别那么实在,听起来舒服的配置一定要给消费者配上,要不然消费者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20款埃尔法2.5价格尊贵和豪华多少钱最新行

  北京地区★★★★★丰田4S经销商

  客户经理:18810120666(同微信)黄经理欢迎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定泗路西行7公里
经销商电话:18810120666 1331159345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