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豪华中巴用心做坚持做

2021-04-10 19:2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丰田考斯特直营店专业从事商务车出售,装饰事务多年,承接过中心上级领导观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山西、内蒙,东北等各地政府用车和奢华商务改装车,技能专业,做工精深,售后周到完善,深受广大顾客朋友好评。主要对丰田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车型的改装,现在已能依据顾客要求改装各种车型。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是所有的商务车中我最喜欢一款,这一款车从外形的设计上来说有这样几款不同的设计,上坨下白色的高级版商务车,香槟金色的特别行政版商务车,米黄金色的豪华版商务车以及白色的尊贵白金版商务车。这几款车中销量最高的是米黄金色的豪华版,白金版当然是最出色的,可是好看的车必然也有好看的价格,所以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多是在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改装设计。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有一些贴心的设计,车门处设置电动台阶以迎宾标志给乘客上下车带来更多的方便,在车头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许多色彩的设计,镀铬的前隔栅和镀金的丰田标志相互映衬,在细节的设计上展示出自己的尊贵,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还可以增加彩色的中线,端庄之中增加一些活力的色彩。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很多舒适的设计,内饰的座椅大的设计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却内有功力,航空座椅简洁大方而且舒适低调,可旋转的老板席与可以随时谁折叠棋桌可以带给我们旅行的舒适感更可以带给我们一些消磨时间小游戏。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配备有按摩,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脚托等不同的功能设计,给我们的旅行带来更多的舒适。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
  丰田考斯特[白色款] 12座价格及配置,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展示出了改装商务车的专业和贴心,内饰的驾驶席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2座可以对驾驶席进行加大加宽加厚的设计,给驾驶人员更多的舒适体验,对仪表盘增加桃木装饰,对方向盘也可以是桃木和真皮的装饰,设计司机置物盒,发动机隔音设置,丰田考斯特12座对于驾驶席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舒适性和实用性的追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