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580现车原装进口 特惠来袭

2021-04-11 09:2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加版GLS580 黑咖 配置:金属漆,七座,搭载EQ Boost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EQ Boost集成式启动发电机,ECO启动/停止系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气候舒适的前排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功能,换档拨片,具有按摩功能的多轮廓前排座椅,动态选择,方向盘加热,4MATIC全可变全轮驱动,前后扶手加热,自适应制动技术,第二排加热座椅,空气悬挂,EASY-PACK动力后挡板,自适应阻尼系统(ADS PLUS),脚感电尾门,主动刹车辅助,具有KEYLESS-START的SmartKey,魔术视觉控制,通过Mercedes me Mobile App远程启动,车载一键式通话功能,KEYLESS-GO,注意协助 ,电吸门,盲点辅助,THERMOTRONIC 4区气候控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天窗,安全预测安全带收紧车窗关闭,Power第二排侧窗遮阳帘,安全前声音,9个安全气囊,电动折叠式50/50拆分第三排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带触摸控制按钮的方向盘,有源MULTIBEAM LED照明系统,电动倾斜/伸缩转向柱,360环影,电动折叠后视镜,主动停车辅助,集成式车库门开启器,出车警告,行李箱盖,下坡速度调节(DSR),触控板控制器,挂车挂钩(III类),64色LED环境照明/照明门槛,拖车稳定性辅助,12.3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器,交通标志辅助,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显示,苹果CarPlay,奔驰用户体验(MBUX),Android Auto,MB导航,具有NFC配对的感应无线充电,增强现实导航,九个USB-C端口,语音控制 ,免提蓝牙接口,柏林之声Burmester环绕声音响系统。 智能驾驶包:主动距离辅助系统DISTRONIC,主动转向辅助,躲避转向辅助,检测交叉路口的潜在碰撞并具有主动制动功能,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碰撞预警,安全前脉冲面,主动即停即走,增强型即停即走,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暗夜包:亮黑色外观(前分离器,格栅横杆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嵌件均采用深黑色光泽处理)。 科技包:HUD平视显示器,MBUX室内助手。 舒适包:空气平衡机舱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平衡机舱香薰系统,增强舒适。 豪华座椅包:气候舒适后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多轮廓后排按摩座椅,第二排舒适型头枕,THERMOTRONIC 5区空调,第二排中央扶手无线充电,第二排中央扶手MBUX平板电脑,第二排侧面安全气囊。 23寸双五幅双色轮毂,挡风玻璃加热,纹理皮革内饰,水晶灰内顶

 

 

一骑绝尘的快感,全尺寸大型SUV 奔驰GLS ( 参数 | 询价 ) 580,4.0T/V8引擎+48V轻混,最大马力483匹/扭矩702牛·米,零百加速5.2秒,对手5.0T的大揽胜(官宣零百5.5秒)。标配空气悬架和全新四驱系统,并增加极端的“越野+”模式!

 

外观设计:

不看尺寸,一看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GLS580太大了。但在上一代的GLS中却没有设计出一种有凝聚力的时尚设计。线条是干净的,清晰的,但没有过分的风格。这款车很精致,但梅赛德斯并不试图隐藏GLS的尺寸。

张开的格栅和有点破烂的前照灯强调了GLS580的巨大,虽然娇小的尾灯看起来有点不搭调。不过,这是一个广泛有吸引力的车,特别是车身颜色是莫哈韦银色。21英寸的轮毂,而不是可用的23英寸。当然,更大的轮毂看上去更加光彩照人,无论如何,21英寸的轮毂已经足够大,匹配GLS580的车身也足够协调

 

内饰:

 

GLS580采用了梅赛德斯目前的设计理念:仪表板里面有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器,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最新的显示器中。不过,GLS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可以将它与梅赛德斯的汽车区分开来。

空调出口侧面显示,而四个矩形通风口位于下面的信息娱乐部分的地方。中控台上的大手柄是自然的休息点,它提醒我们GLS实际上有一些越野的天赋。棕色皮革和金属质感是主要的亮点。

 

性能:

 

GLS 580位于更广泛的GLS层次结构的中间。在底部,有GLS 450与其涡轮增压3.0升直六发动机,上有GLS 63,一个可怕的SUV,采取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并匹配它的混合系统。至于GLS 580,它还有V8发动机、集成起动发电机和48伏特的电气结构,与你在63上所看到的相似,但比AMG徽章型号的603马力稍低一些。

燃油经济性:

 

在483马力、V8动力的加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18L,对于三排豪华越野车来说,燃料经济性很少是优先考虑的,所以这一点并不令人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 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