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哈曼音响给您录音棚的享受

2021-04-12 10:3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之GX777玛瑙黑碳纤维内饰

\

GMC商务之GX777“站着不如坐着舒适、坐着不如躺着舒适”这是人的舒适定律,GMC GX777尊翔际版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将舒适性最大化,全包裹湾流式座椅如母亲臂膀般温暖舒适,累了、困了,躺一躺,神清气爽面对全新挑战。

\

GMC商务之GX777从材质上看,全皮包裹,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经过精密测试的空间分割,不仅让每个人都有最舒适的乘坐空间,布局也颇具实用性和设计感。

\

GMC商务之星GX777不变的湾流式航空座椅,不变的舒适,不变的科技时尚感,却别有韵味。

\

GMC商务之星GX777全皮包裹,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