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春天是我的主场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2021-04-12 15:03: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2021款迈巴赫S480 S580 S680

哇塞!首批换代版“迈巴赫S480”到店,内饰比S级还奢华

在BBA之间的竞争中,奔驰算是率先发起了攻击,将旗下的最经典的S级进行了换代。其实对于这样的改变,它的争议性还是比较多的。毕竟在高端D级车的领域里,奔驰S已经相当的成功,而且已经形成了固定的用户群体,所以此次的改变与竞品的那种被迫改变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当然了,这也能够看出奔驰系列的魄力。而迈巴赫则更是在S级的基础上做的改变!目前首辆S480已经到店,加价多少似乎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买得到么!

哇塞!首批换代版“迈巴赫S480”到店,内饰比S级还奢华

和奔驰S一样,这款迈巴赫版在S级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提升。在新车的正面上,传统的笑脸式格栅的两侧也加入了更为圆润的造型,细密的竖状格栅设计也将它的设计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将它的格栅说成是“艺术品”也是没有人话夸张之感。机盖上方的LOGO依旧采用了奔驰的常规设计,但是在格栅上方我们还是看到了“迈巴赫”的英文标识。和奔驰S一样,这款车也采用了全数字化的激光大灯,从功能性来讲与奔驰S保持一致。传统的格栅换成了图中的这种对称式的造型,特别是在两侧,颜值和力量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哇塞!首批换代版“迈巴赫S480”到店,内饰比S级还奢华

尺寸上,也比上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注意到,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版增加了180mm,而且夸张的是比劳斯莱斯古思特标轴版还要长。一方面从外观上会感觉这款车要更加霸气,而从内部的角度上来说,它的空间感将会成为这款S480的另一大看点!相比上代产品,这款车在侧面的表现略微的平稳许多,新加入的轮毂也增添了这款车的看点!来到尾部上,尾灯的造型与S级保持了一致,依旧采用了一种下沉式的造型,再配合上方的略微溜背的设计,让它的运动感得到了展现。

哇塞!首批换代版“迈巴赫S480”到店,内饰比S级还奢华

我们知道,全新一代的S级,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观,内饰上更是迎来了蜕变。而这款迈巴赫S480则是在此基础上再次升级,整个内部完全会给你带来帝王级的视觉感受。除了保留了新奔驰S的设计以外,在内饰的高级感上做足了准备,比如这种乳白色的真皮就会给你带来一种皮肤般的丝滑感。而在其它区域的用料上也同样会高级一些。因为功能性方面和奔驰S保持一致,所以小编就不多介绍了!

哇塞!首批换代版“迈巴赫S480”到店,内饰比S级还奢华

新车的后排也是标配了两只零重力的商务座椅,加上轴距加长的原因,整个后排的空间感上得到了保障。这款车全系搭载了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它的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会匹配一套9速变速箱,并且将会配备四驱系统。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抵达国内,加价已超过50万,但其实在它的购买者当中,加价已经不是最大难题,毕竟数量有限!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8178-5588
138-1190-6687(可添加微信)

010-8166-16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