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480 SUV红色现车多少钱

2021-04-12 15:56: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大家都知道是传统的奔驰汽车的代表,梅赛德斯AMG代表的是高性能,而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代表的是超豪华。现在这台迈巴赫GLS480就是为技术基础的,首先它的正面极想奔驰S级的常规的前脸,但实际上有小的不同,进气格栅中间的电镀条装饰都是双线的,这种双线装饰是迈巴赫的一个设计特征。

\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迈巴赫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侧面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这个21英寸的轮毂,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它是发亮,但是又不是那种电镀的那种贼光,因为这个轮圈不是铸造的铝合金轮圈,它是锻造的,而且经过精细的打磨,就形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整个B柱也是被电镀条覆盖,同时最特征的就是在C柱上边的迈巴赫的标记。

\

迈巴赫S480L跟S级相似,两个液晶显示屏结合在一起科技感十足,柏林之声效果也错,桃木方向盘手感也还行,内饰整体奢华又充满科技感。万国表也错,就是好看,我也懂表。再夸一奔驰香氛系统(AIR BALANCE)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怡人氛围。该组件提供有6种优质车内香氛,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香氛浓度持续时间可调。另外,负离子发生器经过优化进气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

再一个就是乘坐,乘坐包括很多因素,第一减震舒不舒服,第二安不安静,第三这个车上面的各种设备能不能轻松惬意的去调教带来享受。首先有一项专为它配的装置ABC主动车身控制悬挂系统,这个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实际上是基于ABC主动车身控制悬挂系统这种硬件的一个软件,这种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它的优点是尤其是在过比较大的这种颠簸起伏的时候滤震效果非常好。在一个就是安静,迈巴赫来着力打造了后排的安静性,很多普通的轿车包括豪华级的轿车前排的安静性比后排要好,而迈巴赫对后面的安静度进行了更加认真细致的包装和打造,让它达到一个超豪华级的水平。

\

动力方面,迈巴赫S480L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为5.9秒,最功率为367马力,对于一台型商务车来说足够,整体开起来方向偏轻,手感刚刚好,开三千公里,油耗12L,迈巴赫S480减震确实错,第一是悬挂,第二是车重,整备质量2222kg,开起来厚重感十足,隔音也可以,过城市里面开确实太,5.5m车长,变道没安全感,掉头没安全感,倒车更没安全感,亏有全景影像。停车问题也,车头永远突出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