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路南 稀有配色最新特惠

2021-04-12 16:5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8至2021-04-30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到店 自家订车资源充足 每月陆续到港 更有私人订制 按揭购车等尊贵服务

 
备注:微信电话同号 欢迎添加咨询 自定超豪全系供应充足 现车期货多多 我们还提供厂单配额个性化订制 价格超级美丽 欢迎各位老板踊跃订制 订制前绝对给你实打实的建议 愿我们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并创未来 更多宾利劳斯兰博法拉利迈凯伦等急回款车型不定期处理,详情请致电详谈
 
 
.
 
 
尊贵的劳斯莱斯车主交车记录瞬间 全国多家合作经销商 诚信商家 屹立保税区十几载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劳斯莱斯库里南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轻松收纳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后排空间通过玻璃隔屏和行李区形成一道屏障,隔音效果更臻佳境。仪表板的精密设计,将时钟的奢华细节展露无遗。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高端品牌车型。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10-1
经销商电话:18322605567 蔡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