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E途MAX进口依维柯房车,旅途无忧

2021-04-12 19:4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次介绍的是戴德房车 国六款E途MAX+了,眼尖的朋友不难发现,相比旧款的国五E途MAX+,新款国六E途MAX+升级了最新一代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搭载了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全LED大灯及可变转向力,跟车辅助等先进功能。----参数----180----1775----1185

\

整车尺寸为 5.9×2.47×3.18米,箱体部分选择了空间最大化的电动双拓展舱。 蓝牌C照对很多人来说上手都没有任何压力。车身部分依然采用戴德独有的 第二代五层保温墙体设计,整车箱体实现热断桥,车内保温隔热性能大大提升。

\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搭载了 自动LED大灯功能,车辆会在晚上或进入隧道等光线不足环境下 自动开启大灯,白天光线良好时则自动切入日间行车灯模式。另外还配备了 自动雨刷功能。

\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国六底盘的 方向盘支持双向调节,小巧灵活的尺寸和全新升级的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 减少70%的转向阻力,配合 180马力和 430牛米的 F1C 3.0T柴油发动机,以及 HI-MATIC八速全自动变速箱,以及 空气悬挂系统,让整车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上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拥有 自动紧急制动、刹车辅助系统、排队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侧风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及牵引力控制等功能,可以大幅提升车辆的 安全性和 驾驶乐趣。

\

室内布局方面,我们能够看到的和上一代E途系列车型几乎是保持一致的设计,额头床+侧拓展双人对座卡座沙发+中置厨房+中置卫生间+后拓展横床。我们拍摄车型的室内是浅色木纹内饰,还可以选择深色系内饰。在这一代车型上,我们能看到的东西基本就是这么多,更多的升级部分在于水路系统,通风系统等等方面。在这辆车的侧拓展位置,还是典型的卡座,相对来说座椅和桌板都比较有档次。车顶的灯的选择与很多其他房车不同,设计感十足,比较有品味。

\

E途MAX+配备了 德国进口HART进口房车入口门 带中控锁,可通过 遥控钥匙解锁/上锁乘客门,这个功能在国内C型房车上还是比较罕见的。乘客门和驾驶室之间设计了一个 小隔断,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同时也更美观大方。在储物柜左侧还配备了 折叠式台阶,方便出入额头床。这台E途MAX+的生活区控制系统实际上有三套控制方案,包括车内 实体面板和 平板电脑、 手机APP控制。

\

还配备一台 赛特福德152升房车专用冰箱,该冰箱可直接使用12V直流电,带有低噪音低能耗的 夜间模式。

\

卫生间配置了松下牌的智能马桶和陶瓷洗脸盆。其他电器配置:32寸小米智能电视,房车智能APP和智能家居系统,米家智能电磁炉,松下微波炉,大宇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