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随心畅惠国际品质五一巨降

2021-04-13 09:4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2至2021-05-31

\

进口宾利添越的中文命名中,“添”寓意宾利添越作为全球最奢华、最快的SUV,为座驾赋予前所未见的卓绝性能与尊崇享受,也为车主锦上添花,丰富其人生价值;而“越”不仅代表了宾利添越无可匹敌的越野性能,更彰显了宾利品和宾利车主彼此成就,不断超越自我、于辉煌历程之上再临新高的精神。【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宾利添越的外观内饰均有一定调整,整车气场、豪华感以及科技感均有明显提升。

\

\

全新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

国六宾利添越在动力上面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550,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5秒而已。同样作为一辆豪华SUV,VX:lilei5700越野性能也是不在话下,因为添越不仅配备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而且还增加了雪地和湿滑草地等不同的四种越野模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完美的越野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