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塞纳与20款区别对比国六预售价格低

2021-04-14 14:0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7至2022-01-01

 奶爸神车”丰田塞纳。这一代丰田塞纳,是从2011款开始的,其实到2018款,就应该进行换代了。但是,由于丰田所有前驱架构车型,从新一代开始都要迁移到TNGA模块化平台,而新平台的迁移,是要排队的,像塞纳和汉兰达这样的大尺寸车型,都排在了队尾,所以,塞纳只能推迟换代。但迟迟不换代,势必会审美疲劳,尤其是在老对手美版奥德赛、以及克莱斯勒大捷龙都已经率先换代的情况下,所以,塞纳只好在2018年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换了一幅全新的前脸外观。

\

如今,中期改款已经过去两年,2020款塞纳也陆续进入中国,今天介绍的这台属于2020款墨版XLE,而我们今天,要重点解开两大疑问:第一,塞纳墨版XLE配置真的最划算?第二,塞纳为什么能成为最畅销的进口MPV?

\

第一,塞纳墨版XLE配置真的最划算?图片中的塞纳是20款丰田塞纳墨西哥版两驱XLE,但是由于颜色不同售价差达到1.5W,因为塞纳的主打颜色为白色,像黑色、棕色、蓝色、都为稀有色,所以售价更贵一些,其中的棕色相对来说价格算是低的,黑色款的塞纳一度比白色贵了2.5W,这是塞纳颜色差异带来的价差。塞纳现在所有车型的动力系统都是一样的都是3.5L V6发动机300匹马力,最大扭矩357牛米 ,8AT变速箱,最小离地间隙164mm,整备质量2090KG,油箱79L我们来看看今天这款20款丰田塞纳墨西哥版两驱XLE为什么都说它是两驱塞纳最有性价比的车型呢?

\

我们看外观方面它与其它的版本车型区别在哪?首先是它的丰田牛头标,美版和加版现款的都是实心标,而墨西哥版都是丰田标突出一点这是为什么呢?不卖关子,当然是墨西哥版比其他版本缺少了一项功能,这款功能就是雷达测距(我们称之为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少了这款安全配置,您怎么看?有的人说现在好多车也都没有这功能无所谓,有些人会觉得安全大过天,反正看购买需求!

\

我们接着看这款车的大灯部分,这个和其他版本的车型是一致的,都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轮胎也是同样规格的18寸十辐铝合金轮毂,235/55R18固特异的轮胎。带加热的大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也是标配,给个赞!顶部行李架也是标配!后面红白相间的LED大灯增加了辨识度也增大了行车安全型!高位刹车灯,隐藏的后玻璃雨刮!倒车影像!双侧电动侧滑门带尾门,而且侧滑门的滑动槽很巧妙的设计在第三排玻璃月车身中间,算是隐藏式很协调!

\

我们来到车内看下,这款车内饰都是灰色,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8向座椅调节,副驾驶4向座椅调,前排座椅是有加热的哦!多功能方向盘,还有脚刹!桃木内饰!定速巡航!7寸触控中控屏!三区空调,6喇叭!这款塞纳两驱墨版和SE是单天窗,LE的是没有天窗的,LTD为双天窗,塞纳从天窗就可以分辨出它的型号了!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的第二排,在塞纳家族里只有墨版真皮版车型配备了第二排的腿拖,后排的手动遮阳帘也是标配!

\

丰田塞纳两驱XLE这款车配置带有蓝牙和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区空调。但是,真皮版本是一款7座车型,主副驾驶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功能,二排还配有腿拖。而织物版本采用的是8座车型,只有主驾驶是电动座椅,而副驾驶则是手动座椅,且前排没有加热功能,二排也没有腿拖。丰田塞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85mm,1985mm,1810mm,轴距为3030mm,宽大的车身内部空间充裕,超级变态的储物空间!,尤其是座椅,二三排都可以多种组装,秒变空间。第三排放倒后,能实现地板纯平,再把第二排往前推就能形成超大的平坦空间。

\

丰田塞纳加版四驱LTD虽然是最贵的,但它却一直是塞纳最畅销的型号,比性价比最高的墨版XLE真皮版还要畅销。墨版XLE真皮版的问题在于,它只提供灰色和米色两种内饰,在档次观感上,比不过加版SE的黑色座椅,以及顶配LTD的棕色座椅,所以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塞纳四驱顶配版本,一步到位!墨版XLE配置及价格上来看确实是塞纳占据性价比首位。

\

二、塞纳畅销的原因现在我们说最后一个问题:塞纳为什么这么畅销?18年,塞纳由于关税加征,导致销量略有下滑,但是,7300台的销量,仍然是所有进口MPV里头最高的,比它的兄弟埃尔法还高。很多人对此无法理解:塞纳价格并不低,为什么还卖得这么好,并且,越贵的型号反而越畅销。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在50万到70万元之间,塞纳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在它上方的埃尔法,加价之后得100万元才能买得到。日产贵士和起亚嘉华,又因为销量太差,目前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当然,即使不退出,日产贵士在结构安全性、行驶质感和第三排乘坐体验上,也敌不过丰田塞纳。

\

所以,假如手握40到60万元的预算,要买一台产品力最强的家用MPV,塞纳是为数不多的选择。这也是它越贵的型号越畅销的原因,因为它越贵的型号,就越没有对手。唯一跟塞纳价位完全重叠的,是国产奔驰V级奔驰V级出自箱货车平台,所以空间更大,但也正是因为出自箱货车平台,所以它在行驶质感和悬挂舒适度上,比不过像塞纳这样的纯种MPV。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82224111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