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金属灰色实拍现车量身定做

2021-04-14 14:19: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兰博基尼SUV现车金属黑色外漆,黑红双色优雅内饰,红色安全带,全电动通风按摩座椅,黑色亚光排气管,全景天窗,亮黑色时尚套装,BO音响,抬头显示,菱形格缝线,4座配置,头枕刺绣,越野模式,21寸备胎,高速辅助,红色卡钳,23寸亮黑色轮毂,交车套装(养电器,四季行李箱垫,四季脚垫。

\

外观的成功之处在于即便是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也没有觉得它很笨拙,看上去就像价高了一点的超跑一样。而且四条硕大的23英寸轮圈配在它身上也没有丝毫的不和谐,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或许也只有Urus的气质配得上它。   

\

三款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区域紧跟时代潮流,虽然Urus还是保留了一定机械质感按键,但主要功能的调整都可以通过触摸按键来完成,在触控的同时还会有模拟机械按键的声音回馈,这个小细节与车内氛围很相符。   

\

Urus Pearl capsule采用专属珍珠漆来呈现兰博基尼的传统经典亮色,在支持全新个性化定制的同时,保持了这款全球首款超级SUV的极致车身比例和绝佳性能。自由驰骋的精髓在此得以升华至全新高度:在探索新道路的同时,你会发现表达自我的崭新方式。    

\

Urus Pearl capsule共有四款颜色设计,夺目设计传递着运动特质与自信态度。珍珠漆面的Verde Mantis绿、Arancio Borealis橙、Giallo Inti黄对兰博基尼的经典纯色做出了现代化诠释。黑色光泽漆面保险杠、气门罩盖和车顶构成了迷人的双色外观,而23英寸同色系的黑色亮面Taitget轮辋也让视觉体验更显极致。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15626553167 贺青(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