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依维柯T型房车,亚特尊致S5小额头房车

2021-04-14 15:3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年春季,是新款房车接连上市最多的时候,亚特房车的全新产品尊致S5,也在近期正式亮相。这是一款车高三米内的小额头房车,身材虽小但是车内的功能设计却大有文章。相较于旧款的尊致系列产品,新款S5算得上是诚意满满。外形尺寸:5990x2515x2990(mm),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FRP外装饰件),尾部储物舱虽然不是贯通式的,但是立体容积也足够使用,还能给车内改装带来更多空间。

\

国六排放的依维柯底盘,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后轮驱动。额头设计的不好,就会显得整车外观都不协调,再加上C型房车行驶中本就会遭遇更大风阻,所以小额头房车这几年一直被车友们追捧。S5前顶配有合世璧保温全景曲面天窗,车内采光更好了,而且行驶的时候可以稍微打开,降低风噪,还能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

\

 

\

宏都驻车冷暖空调(热泵式)2400H+德国伟巴斯特(Webasto)热风系统,一年四季都照顾周到。另外还有多种电路能源包可选。

\

主副驾都是悬浮座椅+旋转180°,坐起来非常舒服。中部L型的沙发卡座,空间跟带拓展的房车肯定没法比,晚上也可以拼成一个简单的小床,睡个小孩儿绰绰有余。环保木质组合家具+韩国进口LCI环保防火地板革,没有任何异味儿。

\

车内厨房配置齐全,城邦房车专用12V吸油烟机、1200W的志高电磁炉、美国科勒高弯水龙头+不锈钢水盆。侧面还有韩国大宇微波炉和房车专用英得尔152L冷藏/冷冻可调式冰箱。

\

尾部是一个纵置的卧室床,1950*1050(mm),顶部一圈的储物柜和床头柜,很居家的设计,但是单人床的尺寸,是肯定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

\

顶部隐藏了一个电动升降双人床(2000*1100带爬梯),虽然不是大额头,但是也没有减少它的睡卧空间。小编个人是比较喜欢升降床的设计,平时不占地方,晚上睡觉也要比额头床更加舒服。

 

\

尾部独立卫生间,实际对比一下就会发现,空间真的很大。集成式卫浴系统,净水箱180升+德国进口伟巴斯特(Webasto)热水系统,洗澡就是要怎么舒服怎么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