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4000天津港口最新促销解析

2021-04-14 18:0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 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 平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详情联系文章下方经销商24小时专线)

酷路泽4000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酷路泽4000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

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车身重心相对较高,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于港 15320172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