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依旧古朴典雅

2021-04-15 13:5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依旧保持了标准轴距版的各种细节,前脸部分帕特农神庙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更具科技感带C字型灯带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左右两侧向上翘起,显得更加年轻。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此外还增加的四驱功能系统,使全新古斯特更加稳重舒适。

\

21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一款6.75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v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特有的奢华和超高的性价比,抢尽了豪华品牌的风头,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

\

全新古思的内饰功能区域布局与老款车型类似,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目前,新车为4座版本,可以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独立座椅。同时,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能为香槟制冷提供了6度和11度两种控制。

\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辆舒适度方面,新车目前提供了4座版本,可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椅。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隔音效果上,新车在车顶、车门、车底等位置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中间则填充了透明复合隔音材料,并在轮胎内以超轻隔音泡沫进行填充,从而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噪音。

\

劳斯莱斯古斯特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 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 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劳斯莱斯古斯特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劳斯莱斯古斯特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尾部的造型给人一种很静谧的质感,它的尾灯轮廓没怎么变,不过灯腔的内部有所变化,尾灯的周围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尾灯的内部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环形风格。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外露式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华夏安邦”】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