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真有现车不吹牛

2021-04-16 14:2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如果要说起劳斯莱斯的历史,相信说上两天也说不完这个充满着传奇的品牌,你所要知道的是,即便是不懂车的人也对劳斯莱斯怀有一颗敬畏之心,毕竟它是汽车领域公认的强者。

文章最下部联系方式

\

今天的主角正是劳斯莱斯旗下的首款SUV产品,名为库里南Black Badge。从名字中后缀也能看出这是一辆特殊版本的库里南,一台更能体现车主对于个性化追求的库里南,当然暗黑也是它的主旋律。第一眼看到库里南Black Badge时,我相信任何人都会被它强大的气场所震慑到,Black Badge相比于普通版本在外观上使用了更多黑色的元素进行打造。车头屹立的欢庆女神也被漆成了黑色,下方的帕特农神庙中网更是凸显着威严的气息。

\

除此之外,中控上的材质也大有文章,面板的边框由工匠手工打造的金属饰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这是一种耐用防水抛光皮革,与意大利顶级奢华箱包使用的皮革类似。在副驾驶的位置前,还能发现一枚钟表,并且下方也使用了“无限”的符号,寓意着这辆Black Badge所能提供的无限种定制方案。

\

说起劳斯莱斯,空顶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坐进库里南Black Badge的后排,满天的繁星绝对让你直呼惊艳,黑色的真皮车顶下则是1344根由手工编织而成的独立光纤,并且新增了柔和光源,坐在极为舒适的后排看着头顶的流星划过,这种奇妙的感觉也许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懂得。如果这时你想要来上一杯冰镇的威士忌,库里南后排隐藏的小冰箱就能派上大用场了。

\

车内的豪华感营造绝对是劳斯莱斯的拿手好戏,库里南Black Badge也延续着劳斯莱斯品牌顶级的制造标准。既然名为Black Badge,内饰部分也同样加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并使用黄色进行点缀,比如车内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板,不要小瞧了这些饰板,劳斯莱斯的工程人员使用了不同常规的碳纤维编织手法,经过多层喷漆以及手工抛光,让整块碳纤维仿佛镜面一般丝滑,仅仅生产这块碳纤维饰板就需要21天的时间。

\

不过,舒适才是这辆库里南Black Badge的终极目标,而它也确实将舒适做到了极致。行驶在街道上时,库里南所使用的全新车身架构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都会将每一处来自路面的震动进行过滤,犹如乘坐魔毯一样的舒适体验在这辆库里南身上成为了现实。在面对着拥堵的城市路面时,灵巧的后轮转向功能也能让这台大家伙轻松的完成一个掉头转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