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无隔断价格

2021-04-16 16:5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四川一汽丰田柯斯达的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7万辆,这样的数字不仅仅是对于丰田柯斯达对于商务车市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业绩。对于一个年产量只有2000辆的国产丰田柯斯达,这样的销量不仅仅是着些年时间上的努力更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在改装上的不断努力。丰田考斯特在商务车市场中价格是偏高的,但是就是这样的丰田考斯特创下了商务车销量的神奇。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这样的销量同样也收到了很多挑战,各种高仿版的丰田考斯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就是在这样激烈的挑战之下,丰田考斯特在销量上以及在质量上都甩了那些高仿的考斯特不知道多少条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到底有哪些优势,我们可以从下面的这些介绍中看出丰田考斯特能够有获得这样的业所依靠的是自己的在质量上的严格要求以及在内饰设计改装上的不断创新。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有这样三种不同的分类豪华版,高级版和特别行政版,区别这三款车可以从车身的颜色上,玻璃以及车门的设计上进行。豪华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高级版丰田考斯特外观为上坨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而行政版的车身颜色为香槟色,我们可以从外观上看出这三款不同车型的设计,改装多是以豪华版商务车为基础,因为大气的色彩更加适合商务活动的需要。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对高贵品质的追求,内饰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破传统观点的最重要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商务车座驾。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舒适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在舒适性的考虑上增加了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驾驶席位的设计上,我们更注重舒适和安全 的设置,增加驾驶员储物台方便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的基本储物所需,后视镜可增加自动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寒冬之际也不会因为雾霜等影响视线。红色的阻燃式通道地毯,特殊的材质打造安全的环境。与一般商务车所用的通道地毯的不同之处不仅仅是美观上,更体现在其方便清理的特点上,高贵在脚下的每一步,贴心在我们为您考虑的每一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