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飞驰国六行情促销号角已吹响

2021-04-16 17:30: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4至2021-05-31

\

全新宾利飞驰的上市又正好时值宾利百年华诞,宾利首次引入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立式徽标,与“小金人”异曲同工之妙。同时,水晶切割的四圆形LED矩阵式前大灯上配以了镀铬装饰,堪比艺术品般熠熠生辉。【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飞驰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以此向于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致敬,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另外,前包围下方的格栅可选配黑色或亮面镀铬,满足不同风格上的差异化需求。

\

\

上一代进口宾利飞驰使用的平台为辉腾同款D1平台,年代久远,显然已经跟不上现在更加强调速度的时代。矩形进气格栅“大钢牙”+更加夸张和突出的直瀑式中网宽度,不同于上一代的四平八稳,这一代飞驰在保持整体原有造型框架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年轻,正面看,甚至还有老大哥慕尚的感觉。

\

\

原装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

国六宾利飞驰所有碳纤维组件均采用2 x 2斜纹图案。这样可以确保可见图案始终匹配,并具有高光泽度。侧裙边还带有Bentley徽标,但是此特殊徽标是专门为这些裙边设计的,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涂漆过程中形成气泡的可能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