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300万的奔驰G63 AMG真的值这个价格吗

2021-04-16 17:39: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6至2021-05-31

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奔驰G63 AMG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奔驰G63 AMG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奔驰G63 AMG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国六奔驰G63AMG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原装奔驰G63座椅功能性方面也丝毫不马虎,没有因为是越野车而降低自身标准,按摩、通风和加热等功能均有提供,让乘坐者保持最舒适的状态。同时方盒子状的外观造型,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碾压同级。

2021款奔驰G63AMG诸如三把锁还有非承载车身都属于简单的基本操作,另一个就得说他585马力的大V8发动机了,峰值扭矩可以达到850N/M,4.5秒就可破百,不愧是一机一工程师的大AMG发动机,那可真不是盖的。所谓好马配好鞍,这台车的座椅也照样是奔驰系列的高档产品,虽说不是迪赛诺这样的牌子货,但是菱格小牛皮的包裹外加通风加热按摩的加持,让驾驶它绝对有另外一种别样的感觉。柏林之声万国表,还有AMG的五幅运动轮毂等其余配置也是标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