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五座版展位现车

2021-04-16 17:5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里南 20款 Black Badge配置价:788万/平价

  • 价格¥788.00万
  • 颜色黑色/热刺红
  • 类型中规-现车
  • 销售区域全国
  • 手续手续随车
  • 车源所在地现车随时可提
  • 排放标准国六
  • 配置四座流顶 前后通风 准现车 可增可普

\

碳纤维面板,车门电动外侧关闭,车身双腰线,对比缝线,座椅滚边,RR头枕刺绣,定制音响,座椅按摩+通风前后排,羊羔毛焦点,后排影院,天窗,餐桌,定制皮革,门边欢庆女神,仪表台缝线,发光脚踏,后排独立座椅(固定中控+冰箱酒柜,VIN铭牌,驾驶辅助,镀铬可视排气,黑镀铬“欢庆女神”。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手枕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按键,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

\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标准身材的人腿部剩余空间和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满足大多数用车情景下的空间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52258399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