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路虎揽胜皇家一号春末裸利何须等待

2021-04-17 11:5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4至2021-05-31

\

平行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成功之典范,盛气凌人不可侵犯!路虎皇家一号全车尺寸为5998x2073x1840mm,三段式的车身修长而霸气,亮黑色车身帅气逼人!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绅士气质焕发。18款路虎皇家一号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5.0T 皇家一号 5.9米 

价格509万 优惠2万

配置:国内顶级防弹车,美改原装,配红外监测关灯行驶,自动手动灭火,自带供氧,四紧急逃生门,防爆轮胎,防爆邮箱,四车门升降,电击门防暴力

\

\

国六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车内前后舱还设有电动分开板,加强了车内子员谈话的私密性。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布局更加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朴,新车接纳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计划。不异的是,一样利用了旋钮式挡把计划,而多处桃木装饰件为新车营建了豪华空气路虎揽胜皇家一号依然持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为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显明更加豪华。

\

\

全新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

\

原装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行政版豪华的后排,车载冰箱和酒柜及KTV一应俱全,由于车比较长,所以配备了前后对讲功能。该车为全时四驱,搭载V8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为275kW(375PS),让其对方各种路况都能应付,减震系统做得很好。

\

而由于原装路虎揽胜皇家一号作为一款SUV有着高大的车身和硬朗的造型,加长后除了高档外走在路上就好像坦克一样,显得非常威猛。这样一款豪华越野车不仅提升了路虎品牌的档次,也十分符合国内土豪们的口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