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改装商务车,上海定制中心

2021-04-17 15:0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展现,所以改装方面,别克GL8也是独具一格,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商务车改装,主要核心车还是有别克GL8的,因为别克GL8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销量还是有一定的成绩,所以部分商家还是把别克GL8作为主要改装车。

\

外观上,这里别克GL8商务定制款选用了雅典娜套件,从小编的实拍图片可以看到车前脸非常的霸气,飞翼直暴式的巨大中网进气格栅,就算是埃尔法的盾形中网都没有这么霸气好看,犀利而又锋芒毕露的车大灯,在配合两边狭长的进气口和流水转向灯,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是十分震撼的,不负“雅典娜”这个女战神之名,就好像前方不论遇到什么艰难,都可以给人强大的安全感。-----参数---180----1775----1185

\

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和雅典雅版保持了一致,整个侧面上依旧是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一方面让这款车更富有线条美,另一方面也在视觉上会感觉这款车要更加修长!在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一种三角形的结构直插到这款车的尾部,整个尾部的其他方面同样设计有非常丰富的线条美,排气采用的是则是双边单出的结构,但是整个外包围也是战斗力十足!

\

\

帝王蓝与浅灰色的搭配典雅不俗,精致的皮质包覆,侧板的压花做得很精致高档,功能配置上“水晶宝座”带有六项调节,通风加热与气动按摩,底座带有旋转功能。这些都为贵宾舱加分不少,乘坐体验与视觉美感协调统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晶扶手”有点宝马7系水晶档把的感觉。

\

改装版使用先进的航空座椅,与丰田Alpha一样舒适,在陆地上创造了豪华商务舱。与以前的座椅相比,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得到了显着改善,这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同时,座椅后面的可折叠小桌子非常便于放置物品或工作。

\

这款车还加入了15.6英寸的wifi吸顶电视,再配合全车的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在娱乐性的营造上也更加直接!地板方面这款车配备高档镜面地板,再配合棚顶,是不是比埃尔法的造型更有豪华感!

\

这款车的标志性氛围灯也可以极大地提升整车的内部氛围。电视对于娱乐和美学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在旅途中度过无聊的时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