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把豪车比做三国名将 分别会是谁呢

2021-04-18 10:06: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首先法拉利,法拉利名气最大,相当于一国之君,所以如果在三国演义里,法拉利应该算曹操,一定是“宁叫我负天下,末叫天下人负我”的那个。

兰博基尼的话,刚烈倔强,气场强大,看那个样子就感觉比别人能打,所以兰博基尼应该算骑着赤兔马的吕布,人人见到都吓一跳。

迈凯伦的产品很强,算是一派后起之秀,最厉害的车型在历史上地位也几乎登顶,速度也基本上是最快的,造型也是很潮,所以迈凯轮有点像赵云的人格画像。

保时捷的综合产品力一定是最强的,而且名气一点也不小,任何挑战从容应对,任何场合都可以称王,轻伤不下火线,我认为保时捷最像关云长。

路特斯能打,性烈,能够在短时间内给人深刻印象,但就是有些不拘小节,导致认可度始终不如保时捷,车是好车,缺点也有些明显,所以路特斯应该算张飞。

阿斯顿马丁优雅,只做GT,但一旦用力发挥,实力不俗,也很少和别人刚圈速,可是阿斯顿马丁就是有自己的特点,也无法忽略它的强大,所以它更像是诸葛亮。

玛莎拉帝是超跑皇后,她的存在是一众强者里的一抹色彩,也能够吸引一些喜欢它的客户,所以她算是貂蝉吧。



同款均有售 可联系吴小姐: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