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SF90超跑成香饽饽 2.5s破百

2021-04-18 10:07: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超跑品牌之一,法拉利旗下的每--款跑车都拥有着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入门级的Roma,还是“马王”LaFerrari,都是无数车迷心目中的终极梦想。在2019年时,法拉利推出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超跑SF90,这款车的诞生不仅意味着法拉利开始向电气化转型,同时它也是法拉利旗下有史以来马力最大的量产车。


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SF90是LaFerrari的“继任者”,不过当看到它398万的指导价的时候,大家都诧异了,因为这款车的定价甚至是低于488得,从某种角度来看它更像是488的“继任者”。作为500万以内唯一一款拥有千匹马力的超跑,SF90自上市以后就迅速成为了超跑市场上的大热门。受供需关系以及关税调整的影响,法拉利在今年2月份针对SF90的价格进行了上调,这款车的指导价.上涨到了488.8万。

虽然涨价90万,但SF90目 前仍是供不应求,它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6月份以后,如果想要定制一些特殊配色方案的话,至少要等到明年才能交车,不得不说这也意味着又一超跑被国人捧红!当然了,这款车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实是有原因的,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动力总成。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超跑,SF90搭载了一台3.9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8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V8引擎,SF90还配备了3台电机,这三台电机可以为动力系统额外增加220马力,所以这款车的综合功率就达到了惊人的1000马力,甚至比LaFerrari还多了40马力。有了如此强悍的 动力参数,SF90仅需2.5s破百, 0- -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6.7s。所以从动力表现来看,这款车不仅仅是目前500万以内最强的超跑,甚至是1000万以内都很难找到能与它匹敌的对手。


从目前涨价90仍供不应求的订单量来看,法拉 利SF90 俨然已经成为了超跑领域中的“香饽饽”。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SF90的售价相对普通人来说依旧高不可攀,但相对它的同价位超跑而言,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要知道,像布加迪、柯尼塞格这种拥有千匹马力的超跑售价动辄就要几千万,而SF90同样也拥有着千匹马力,选配前的裸车价还不到500万,难怪会有大批的超级富豪青睐它。

法拉利销售吴小姐: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