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值吗入门级豪车新世代

2021-04-18 10:09: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法拉利终于又以某一地名来命名一款车了,对于那些忠实的铁杆粉丝来讲,California的诞生意味着太多的技术创新,而对于那些富翁们来讲,如果他们认为一部强调性能的法拉利还不足以吸引姑娘们的眼光的话,那么用14秒打开顶棚之后,她们一定会注意到自己。当然这也正是开启了法拉利入门级车的新世代,接连发布的PortofinoRoma都是如此。
 
他的新车含税价高达378万多,目前锦和汽车商业中心估值在106万多。保值率在正常水平,但是这就和玛莎拉蒂GranCarbio MC的二手价格重叠了,不知道你会更喜欢法拉利还是玛莎拉蒂呢?其实在血统上,这台车在FCA集团研发之初是给玛莎拉蒂的,但是奈何当时玛莎的品牌力太弱撑不起他的产品力就给了法拉利,事实上这也是正确是决定。

 

虽然如此,但是法拉利毕竟是法拉利!关起篷时,California是速度的代名词、一辆纯种Ferrari,能够凭借引擎盖下的前中置4.3升V8引擎,换来3.9秒完成0~100km/h冲刺的激情;打开篷后,California则是美的化身、风情万种的尤物,拥有贴心的2+2座椅设定,以及GT跑车的乘坐舒适性,能够狂野也可以温柔,是每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完美情人。


法拉利销售 吴小姐: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