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雪藏60年 1955年法拉利250 Europa GT

2021-04-18 10:10: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法拉利250 Europa GT是法拉利史上最为经典卓越的GT跑车,它的诞生是为了取代法拉利212 Inter,整车的设计由意大利都灵著名的Vignale负责,最早的量产车在1954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与法拉利375 America采用了相同的底盘,而动力则搭载3.0升V12发动机。

最近,有这么一辆底盘代号0413 GT的法拉利250 Europa GT现身市场,并且即将在5月3日至7日进行在线拍卖,著名的法拉利历史学家马塞尔·马西尼(Marcel Massini)对这辆车进行了特别的研究。

研究报告显示最初这辆车于1955年10月进行了新车交付,首任女主车主是法拉利品牌最早的赞助人之一恩里科·瓦克斯博士(Dr.Enrico Wax),当时他是Johnnie Walker和Mo t&Chandon(著名威士忌以及香槟)的意大利官方代理商。

据当时的订单显示,这辆法拉利250 Europa GT除了拥有华丽的橙色真皮内饰以外,还加入了一系列独特的个性元素,比如特殊的音响系统和尾灯进行了细微优化。

作为限量43的汽车,这辆车在意大利最早经典汽车里面算得上相当低调神秘的,一般经典车收藏家们都喜欢时不时,带着它们稀有且价值连城的宝贝,去参加全世界参加各种各样的经典车活动,让更多的车迷们看到,并且以此结交朋友。

法拉利销售吴小姐: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