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已到港举世闻名超豪座驾

2021-04-18 10:2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现在也只有库里南(劳斯莱斯)能与他媲美。

21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

21款宾利添越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还配有包括触控式发动机停启按键以及带导航功能的全液晶高显示屏,电吸门,电动尾门等。添越的座椅可进行16项或22项调节,机械部落-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包括宾利首次采用的可调节坐垫与靠垫,包括六种可选模式按摩、加热以及通风等功能。在座椅和乘坐空间方面,宾利添越的座椅包裹更好,这也符合了其车辆的自身定位。

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这款先进的 V8 发动机配备两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能够对驾驭者的指令做出即时响应;同时传承宾利发动机的典型特性,在低转速下有惊人的扭矩表现和充沛的动力储备。当转速低于 2000 转/分时便可输出 770 牛米的最大扭矩,达到 29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款发动机还兼具有高能效表现:采用自动启停和可变排量等技术,能够在动力需求较低时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从而实现 733 公里(驾驶循环条件下)的超长实用续航里程。此外,其动人心魄的独特排气声浪,为您酣畅淋漓的非凡之旅增色。选配的运动型排气管成就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