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宾利飞驰购车最惠方案速来查看

2021-04-19 09:3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6至2021-05-31

\

全新宾利飞驰用了镀铬散热器矩阵格栅,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下格栅嵌件或镀铬嵌件(作为可选项提供)20英寸6辐3柱式铝合金轮毂、黑色漆面制动钳和椭圆形镀铬排气管均属标准配置。黑色的品徽标和W12徽章也可为您的专属飞驰增添异彩。【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飞驰都是在宾利位于克鲁的总部进行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出厂的4万辆飞驰中的每一辆都在专用生产线上花费了100多个小时打造,进过250多人的团队精心手工组装。并经过数百次的质量检查,才被销往全世界范围内68个不同国家。

\

\

原装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

对于进口宾利飞驰这种级别的豪车,高级感已毋庸置疑,而全新飞驰的改变在于科技感的提升。中控这块可翻转屏幕,很有仪式感。其一面是正常显示屏,可查看各种车载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而另一面是三块模拟表盘,这样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科技和经典。

\

国六宾利飞驰完美对称的腰梁、仪表板所采用的饰面、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小餐桌全部通过手工精心装配。利用触屏前排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均可操作导航系统并调节音频、电话、乘坐舒适度设置。后排中控台设有可拆卸触屏式遥控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