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10座丰田考斯特价格

2021-04-19 15:4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丰 田 考 斯 特 改装现车〈丰 田 考 斯 特 12座定制版,丰 田 考 斯 特 12座VIP版,丰 田 考 斯 特 12座旗舰版,丰 田 考 斯 特 12座奢华版,丰 田 考 斯 特 12座企业版,丰 田 考 斯 特 15座16座17座企业接待版,丰 田  考 斯 特18座19座通勤版,需提前看车设计方案〉〈丰 田 考 斯 特 20座23座裸配现车,全国上牌,统一出场合格证〉大量现车,全国最大最专业的丰 田 考 斯 特销售改装大厂,全系低价售全国,全国上牌!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改装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的对比。在内饰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烈烈忍住笑,

\

\

\

\

\

首先从其本身的质量来说,由四川一汽生产,很多人对这款车的定义是中巴车客车,但是其实就跟人一样,就算整容的技术可以把每个人都整的一样,我们可以通过内心的塑造展示出他的与众不同。 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备受欢迎,模仿者也是络绎不绝,车身高大,外观设计美观大方。这样的条件也为改装提供了前提。  

\

新款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

\

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

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5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0111455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