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劲畅3.0 包牌包税26万起售

2021-04-20 11:15: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6至2021-04-30

日系的硬派越野车里,有几位中国人非常熟悉的车型,丰田的霸道和巡洋舰,日产的途乐,这些车常年被爱好者驾驶着出现在诸如318国道和阿拉善等极尽越野探险之能事的路线上,还有一位就是征服达喀尔的三菱帕杰罗,外号“山猫”,遗憾的是帕杰罗将于明年停产,但“山猫”绝不会就此堙灭,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它就是帕杰罗的继承者,帕杰罗劲畅,这款纯进口的帕杰罗劲畅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在外观设计上,帕杰罗劲畅的前脸部分极具辨识度,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跨中网,再搭配车头两侧的对折形镀铬条,轮廓有一点像雷克萨斯的纺锤造型,别具时尚感的同时显得格外别致。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结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而中网的下方还有如同一张大嘴般的下包围,使车头的视觉高度抬升,充分展现其硬派越野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和和汉兰达一样,看上去整体线条非常修长,腰线位置很高且凸显出肌肉感。车辆尾部的设计简洁精干,整体造型规整,竖置排列的尾灯组很有设计感和辨识度,再加上下包围处的银色饰条包围,看上去十分精致。三菱帕杰罗劲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1805)mm,轴距2800mm,空间表现很优异。

内饰部分,帕杰罗劲畅采用对称式座舱布局,中控台设计使用T字结构,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材质包裹,空调控制区等功能区主要使用物理按键,实用性和驾驶时操作的安全性比较高,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除入门车型外,均使用真皮座椅,车内配置6扬声器,同时后排也配备了分区空调,车内标配PM2.5过滤装置。配置上,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功能,全系配置差异很小。

动力部分,帕杰罗劲畅所搭载了一台3.0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09匹,峰值扭矩为291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帕杰罗劲畅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还配备了带2H、4H、4HLC、4LLC四个档位的全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很强。

配置 V6 3.0L、8A/T、超选四驱(SS4-II)、265/60R 18、7座、无钥匙进入(KOS)、一键启动、刹车优先系统、自动驻车、斜坡启动辅助(HSA)、牵引稳定辅助(TSA)、ASTC、双区自动空调、LED前后大灯组及日行灯、巡航控制、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隔音加强、安全带双向预紧、空气净化、增强型空调、自动落锁、下坡辅助、越野模式、正副驾驶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自动头灯、雨量感应、安全警告及显示、倒车镜转向灯、镀铬倒车镜及门把手、前LED雾灯、后雾灯、后差速锁、超声波油门误触抑制、后排暖气出风口、驾驶席电动调教、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自动防眩目后视镜、1.2.3排帘式气囊、8英寸LCD仪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