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 性能不凡港口可提

2021-04-20 17:5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日产尼桑途乐4.0L.275匹马力发动机。140升大油箱。7座。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轮毂。有多路况越野模式。脚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卤素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高低。伸缩手动可调。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手动调节高级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辅助。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    

20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全方位越野监控系统为同级独有,可实现实时监控,驾驭者能够可视化掌握方向指南、轮胎打滑、转向角、胎压及油耗等信息。


\    

途乐Y62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超宽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舒适性。


\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车内涵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晋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尽力。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全新途乐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标的目的盘功效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宁静。


\    

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


\    

尾部的变化也不大,仅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尾灯组内部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LED灯带,看来全新途乐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就在我们想,最终的实车会不会是效果图呈现的样子的时候,途乐的实车也被曝光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