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 3.5T 皮卡之王 优惠万元

2021-04-20 19:2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Alpha F-150被设计为极端越野专用皮卡,具有激进的外观,带有扩展的挡泥板轮辋和包裹在35英寸轮胎中的17英寸车轮。卡车还配备了冲压空气罩,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外部图形套件。另外,新车还替换了悬架组件,该公司表示,这包括采用内部旁路技术的车轴,控制臂和Fox Racing减震器。该模型还配备了猛禽的板簧,转向连杆和制动管路等。

福特F150 21款 3.5T XLT 302A包 FX4包 XLT外观包 加版 白/黑  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遥控启动,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前拖钩,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陡坡缓降控制,前挡泥板) XLT外观包(黑色套件,脚踏,18轮毂 运动座椅,)双片全景天窗

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一眼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尤其是中网格栅非常抢眼,好比一只猛兽正蓄势待发,准备带着你开辟一条新大道。

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新车爆发雄沛不绝的动力,深邃充盈、从容果敢的气势,傲视群雄。

福特F150细腻体贴的人性化内饰设计令福特F150这种越野霸主在狂野中又凸显了一种全新的高端品质生活。内饰采用了新颖独特的中控台造型,方向盘和门板包裹了精致甄选的皮革,为内饰整体营造了极佳的触感与视觉氛围。

配置 真皮座椅 电动感应雨刷器 17轮防拓圈轮毂,LTD水晶灯 发动机调教 456 马力 比中规多7个中网小红灯,雷达车距 并倒辅助 

智能卡 密码锁 全景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 
前座椅加热通风 按摩,前后中央扶手座椅记忆 后排加热 后排杯托 8英寸液晶屏 ,脚踏板 360度影像,蓝牙 USB接口 防盗螺丝 电动方向盘 前左右 8项座椅调节 BO音响 方向盘加热 方向盘电动 内衬 后中差速器 脱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