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尽显奢华暗黑女神更显精致

2021-04-21 11:5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劳斯莱斯曜影是一款追求轻松活泼的敞篷车型,但外观依然是充满着高贵典雅的劳斯莱斯味道,身份的象征在前脸的设计当中完整的得到了体现,眉目依然那么庄严和嚣张,它的高贵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

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平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
\

 

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其实这就是一种人工智能。车会依据 GPS 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

内部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有秩序可寻。

\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

劳斯莱斯曜影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船式车身的设计传统,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劳斯莱斯曜影是一台敞篷的GT公路跑车,且是目前劳斯莱斯家族中唯一的敞篷车型,无论怎么看都是为驾驶者所打造的产品。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五级诚信企业]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虎奔驰宝马丰田等高端品牌车型。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大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