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具备颜值与内涵的顶级豪车

2021-04-21 15:5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规超豪品牌车型。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与我联系。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生朋友。

今天小编准备和大家聊一下21款宾利飞驰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非常的大气有魅力,可以说是性能与豪华结合的典范。这样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顶级豪车,怎能不让人心生喜欢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一看吧。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飞驰拥有和劳斯莱斯一样可以升降的立式车标,是可照明的飞翼式的B字形设计,仪式感极强,镀铬装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尽显豪华大气,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全新水晶切割工艺,看起来珠光宝气闪闪发光,再一次的强调了它的尊贵身份。

来到侧面,宾利飞驰有着修长的车身腰线,再加上车顶溜背的设计,显得更加的年轻和动感,车窗四周的镀铬饰条以及车门下方的镀铬防撞条,无一不彰显出它的高端档次。下方配备的轮毂帅气逼人,稳定性也很好。

内饰部分依旧是高端奢华,并且采用了纯手工打造,所用的木质材料为钢琴漆和高端实木拼接而成,再加上大面积的皮质覆盖,绝对与它的价格相匹配。双色加热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适,全液晶仪表盘,12.3寸的三面翻转屏,每翻转一面就会展现出不同的样子,让它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飞翼式的空调出风口,中间配备百年灵时钟,整体让人惊叹不已。

吴小姐:13316563911微信同号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