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拥有战斗范儿越野者最爱

2021-04-21 16:0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兰博基尼Urus 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 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是超级跑车的灵魂与SUV多功能性能的完美结合,传承了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细胞,尽显霸气气势的车身线条比列,纯正兰博基尼设计和出色的性能都足以让Urus脱颖而出。

\

\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Urus车型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其从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该车型的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而该车型的车身侧面则拥有辨识度极高的车身剪影,其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

\

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采用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使得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而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尾部采用了造型细长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其独特的魅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密辐式大尺寸黑色轮圈。

\

\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车型则搭载了4.0 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7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50N•m/2250-45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12.8s,而最高车速可达305km/h。而与这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紧凑高效的电液压控制行变速箱可提供极短低速齿轮比和更长的高速齿轮比,高效能滑差控制锁止离合器搭配特制变矩器,保证发动机高度灵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