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凸显豪华舒适的设计理念

2021-04-22 11:1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1至2021-04-30

21款奔驰GLS450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继续沿用此前奔驰GLS的硬派风格形象,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车灯采用全新样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线条突显出力量感十足。

【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1款奔驰GLS450参数配置:车型搭载了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宽*高(mm):5130*1933*1850,车身结构:5门7座SUV,轴距(mm):3075,油箱容积(L):100,轮胎规格:275/50R20,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整备质量2420(kg),车身材质钢铝混合。

\

\

最新21款奔驰GLS450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按键实用方便,握感极其舒服,8.2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两侧,角度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能够让前排很好的感受到温度。中控按键全新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即便是在驾驶过程中,几乎不会出现操作失误的情况。

\

\

21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

\

21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

\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