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洁白尊贵 21款AMG G63光之行者限量版

2021-04-22 13:5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G63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和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奔驰G63采用了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从而变得更加豪华。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21款奔驰AMG G63光之行者限量版指导价:388.88万元    

座椅带有多项调节,集中在门板处,而腰部支撑和侧支撑也支持多级调节,但需要通过COMAND旋钮在屏幕中调节。调整好后可以录入座椅记忆功能,更换驾驶员后一键即可调回熟悉的位置。由于G级太过深入人心,因此全新一代奔驰G63在外观上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但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例如直瀑式中网取代了横向的格栅,这也MB:13是最新5203的AMG家778族元74素,进一步增加了“凶悍”的气场。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丝毫没有影响方盒子造型的经典比例。大灯造型有所改变,灯眉的位置向后延伸,横贯车身的防护饰条和外挂备胎也被延续下来。

 
 
21款奔驰G63弃用了上代5.5升v8发动机,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85匹马力,变速箱也由原来的7速改为9速,带来的直接体验就是加速更线性,动力输出更凶悍,四轮驱动、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AMG G 63的AMG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扭矩分配更偏向后轴,前后分配比率为40:60。这种MB:13分配方5203式可确77保车辆874在公路行驶时更加灵敏,加速时可获得更大的牵引力。上一代车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比则为50:50。
    

21款奔驰G63AMG车内用料以真皮为主,部分碳纤维及铝合金装饰件。如今的G级是纯粹的豪华车了,跟那些纯粹越野车不一样的,车内配置很高,像这个座椅除了各种电动调 节功能外,还带有腰托、腿托以及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全新奔驰G63开始重视后排乘客感受,在腿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极具针对性的改善了老款车型的不足。

    

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以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百公里加速4.5秒,敢于将未来置于身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