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 4S店绝版车

2021-04-22 17:5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1至2021-06-30

21款揽胜行政 3.0T汽油 创世加长 白黄鹤 现车

详细配置: 全景滑动天窗、座椅300PD(5变4电动商务座椅、二排腿拖、前后热石按摩) 抬显、前冰箱、加热方向盘、22寸新款轮毂、黑色卡钳、黑色鹿皮顶、盲点监控,停车辅助,360度泊车辅助,死角警告,空气净化,黑钢琴漆内饰。 (与中规对比参考,请看文末)

标配: 四区空调、前后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前后座椅热石按摩】飞翼头枕、10.2寸大屏后娱、滑动全景、360环影、电吸、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电动遮阳帘、底盘升降、氛围灯、氙灯LED、雾灯、二代地形反馈、前后电眼、倒影、液晶仪表盘、大屏导航、脚感电尾门【隐私玻璃】【小备胎】【拖钩】【银色前进气格栅、银色鲨鱼鳍】

与中规对比请看下文!

 

与中规比较,做了点功课,仅供各位老板参考(如有错误或遗漏,恳请不吝赐教),在这里先感谢!
总结: 欧规汽油创世加长,对比中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1. 中规MSRP157.3,无法选干椒红或黄褐内饰。热石按摩、5变4商务座椅、二排腿托等重要配置都没有。所以,中规MSRP157.3跟欧规汽油创世加长基本上不具可比性;
2. 中规MSRP202.58对比欧规汽油创世加长,多1700W音响,欧规汽油创世加长是825W音响。825W音响是19个扬声器,音响效果足够震撼。欧规少了激光大灯和雷达测距。
中规车价格高出接近40万,性价比略显不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