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回资超高优惠价格降到底

2021-04-23 10:4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0至2021-05-31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当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进出。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内饰上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3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享受令人惊叹的观景体验。升起后的行李箱底板所形成的平整表面搭配电控折叠座椅,便可轻松打造出宽敞的行李空间,灵活自如,一举容纳天下。

\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耸立的飞翔女神、对开式车门,这些经典设计都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前中网依旧是采用家族式“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式LED大灯组,下方进气口别分隔成长条状,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机盖上的“自由女神”迎风飞舞,整个前脸还是威武庄重的感觉。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