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 平行进口90万起售支持分期

2021-04-23 12:1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1至2021-04-30

宝马X7,是宝马旗下首款大型SUV,也是宝马品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型。宝马X7的定位,准确的说,是承载式车身的7座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是奔驰GLS。在奔驰GLS之前,7座大型豪华SUV,采用的都是非承载式车身。最有能力撼动奔驰GLS的,当然是同样主打3.0T的宝马,但是,宝马却一直按兵不动,迟迟没有推出大型SUV。优惠真的很多10w,可以电仪!! 值得选!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21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

在7座车型里,宝马X7的第二排,也是比GLS更舒适的,因为X7的座椅更柔软、包裹性更好,所以,人坐的更稳当,不容易疲劳,GLS的第二排座椅,包裹性是不够的。6座型号也是如此,虽然新一代GLS也提供6座,但第二排无论包裹性,还是座椅的宽大程度,都不及宝马X7,宝马X7的第二排,是真正的指挥官座椅,乘坐感受跟前排座椅很像。而新GLS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宽度上处于劣势,并且可能是为了弥补包裹性不足,新GLS把第二排座垫的倾角做大了,但是又有点过分的大,影响了舒适性,简而言之,第二排宝马X7更优胜,而第三排两者则各有优劣,不过,都可以归入“真7座”的行列。

\

作为宝马SUV技术的集大成者,宝马 X7在产品力的呈现方面毋庸置疑,不论是造型设计、内饰工艺,还是科技配置与动力操控等方面,新车都做到了同级别标杆水准。对于已有全尺寸SUV的豪华品 来说,宝马X7的到来绝对会令之颤抖。

\

21款宝马X7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L6,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