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防弹版试乘试驾体

2021-04-23 15:23: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虽然并非奥巴马御用的“美国一号”,但单从外观看,它与凯迪拉克“美国一号”如出一辙,一样的大气与浑厚,一样的令人振奋与狂喜。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的 长5940mm * 宽1960mm * 高2060mm。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百万级美式SUV,拥有庞大豪华的车身,在彪悍的外观设计下,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符合男人的审美观,并以豪华大气征服了万千车迷,和美汽车推出的这款主打豪华路线的高端车型——凯雷德总统一号在原车的基础上将内饰更加个性化,功能商务化,让越野和商务演绎的更完美。

\
\

2017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5.9米现车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购车可优惠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

外观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前脸颇具动感和质感,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 特别是新款疝气大灯和光感自动启动系统让人振奋不已。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而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现车价格内饰图片底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现车价格内饰图片底价

内饰方面: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奢华至知,奢华敢为,整体的主题效果贯穿其中,仪表盘、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用料考究顶级真皮面料搭配实木材质,出自名家手工的工艺工序,艺术品的称号当之无愧。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现车价格内饰图片底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现车价格内饰图片底价

细节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为六座设计,前排为电动折叠座椅,座椅收起跟中间 多功能实木吧台融为一体,形成更大吧台。后排为2个独立的电动按摩座椅带8向自动调节功能。乘客 舱所有的电器全部集成在后排座椅中间小吧台的屏幕上,操作方便简单。全车都采用真皮包裹 ,档次和豪华程度无可比拟。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现车价格内饰图片底价

平行进口汽车展厅经营品牌:【加拿大版】【欧规版】【美规版】【中东版】奔驰商务车、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乔治巴顿勇士越野车、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加长版、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24H、24J旅居车、林肯领航员外交官、林肯加长领袖一号、GMC育空特工一号、福特E350商务车、福特E450大房车各类越野皮卡、悍马豪华SUV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29-4567 宋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