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汽油奥迪Q7优惠直降底价速抢

2021-04-23 19:1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国六汽油奥迪Q7 2.0T 颜色 黑黑 245马力,8速手自一体,5门5座,前置全时四驱,全景天窗,18寸铝轮(马牌轮胎),8气囊,定速巡航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后停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系统,电尾门,一键启动,行李架,高级丝绒座椅,新款中控台两块屏幕,全车高级音响,蓝牙,远近光氙灯,自动大灯开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新航库

\
\
\

2021款奥迪Q7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家族式风格是非常浓厚的,上侧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嵌入的银色饰条与底部镶嵌的饰条相搭配,是比较提升质感的,底部按键采用了的触摸式显示屏代替,提升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的存在更加简单。

\
\
\
\

悬浮式尾翼上嵌入的扰流板是非常细长的,尾灯内部勾勒的线条比较流畅,中央区域拉伸的银色护板起到了一定的连贯性,与修长的雾灯相搭配,是比较有层次的,后保险杠区域镶嵌的护板更加厚实,两侧扁平式排气筒的存在彰显出十足的运动属性。

\

  2021款奥迪Q7汽车侧面,笔直的腰线呈隆起状存在,是非常有饱满感的,车窗柱的倾斜,营造出较强的档次,搭配镶嵌的银色饰条更加美观,轮眉区域勾勒的线条带有一定倾斜,汽车轮毂上侧隆起的线条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两者相搭配的设计更加运动,汽车轮毂的多幅式设计更加宽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