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天魄 全球限量20台

2021-04-23 19:2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幻影“天魄”典藏版手套箱处所镶嵌的铭牌中,附有关于该画廊的介绍以及爱因斯坦的名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差别只是一种固有的幻觉。”

\

幻影“天魄”典藏版车漆使用了高级定制涂料凯洛斯兰,内含的蓝色云母薄片使车漆具有与众不同的质感和光泽。

\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迄今尺寸最大的手工打磨单片不锈钢侧饰板,以圆润质感突出优雅仪态。新车同时保留了为私密性而设计的标志性宽大C柱,视线可轻松过渡到车尾。另外,全新幻影长轴距版在车门下沿特别配备了等宽单片抛光不锈钢,已彰显其与众不同。\

幻影“天魄”典藏版的Bespoke高级定制“艺境藏珍”画廊旨在呈现时间灵感的另一维度——营造仿若时光静止的错觉。该设计所采用的整块铝坯经铣削,打造出100根轮廓各异的灯柱,进而巧妙地寓意脉冲可以保持活跃的时间长达1亿年。每根灯柱都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和手工抛光。尽管灯柱整体采用实心结构,但其光影依然随目光所动,呈现出灵动流转的变幻。

\

\

\

幻影“天魄”典藏版的Bespoke高级定制星光顶,车内顶棚设计由细腻的光纤照明与精致的Bespoke高级定制刺绣所融贯而成,从而打造出瑰丽非凡的脉冲星空顶(PulsarHeadliner)。脉冲星于1967年首次被发现,来自宇宙最深处。目前发现最近的脉冲星距离地球280光年,即1680万亿英里。这些密度极高的恒星所发射的电磁辐射非常具有规律性。这使其可被称为宇宙中最精确的时钟之一。这也是“天魄”的设计灵感之一。

\

\

劳斯莱斯幻影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 

\

在车内,隔屏设计更添私密,扩展的车门边储物箱带来更加舒适体贴的感觉。隐藏式的冰箱装满茶点,让您尽享格调生活。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

2021款的劳斯莱斯幻影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依旧不失上一代的那种气势,更多了一些优雅。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同时,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   

\

劳斯莱斯幻影的动力方面有了改变,它采用了全新的6.75L V12发动机,加持了双涡轮增压技术,跟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后,能释放出571ps最大马力,900NM的峰值扭矩在1700rpm时就能爆发。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四轮转向系统,前者会根据车身状态、转向角度和加速度等实时调整自适应空气减振器,从而更好的保证乘坐舒适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