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低价巨献约惠五一 国六预售中

2021-04-26 18:2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

\

21款宾利飞驰锐利灵动的车身外观非常引人注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直瀑式设计,与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交相呼应。超塑成型的车身面板勾勒出犀利干练的流畅线条,呈现出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车身轮廓。

\

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宾利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

\

2021款宾利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长宽高:5316/1978/1484mm 。

\

21款宾利飞驰融合了 My Bentley 车联网服务,您在行车期间可轻松便捷地使用各种信息娱乐系统、导航系统,一路畅行无阻。这既可为您提供清静温馨的专属空间,也可让您与外界随心互联。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