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 秒杀埃尔法那是一定

2021-04-27 09:0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 秒杀埃尔法那是一定。威霆7座改装才是商务车界的NO.1,威霆改装7座无高顶隔断改装车奔驰威霆房车车舱顶部配置迈巴赫灯光。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中排电动加热按摩,可多方位调节,后排可电动成床,推崇精品座驾。空气净化系统,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改装车自动恒温空调附花粉过滤系统,给您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舱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每一个合缝处的处理十分的细致,充分体现出了德国人的严谨,也符合商务人士的性格。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无高顶隔断改装车奔驰威霆房车车舱顶部配置迈巴赫灯光。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中排电动加热按摩,可多方位调节,后排可电动成床,推崇精品座驾。空气净化系统,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改装车自动恒温空调附花粉过滤系统,给您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舱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每一个合缝处的处理十分的细致,充分体现出了德国人的严谨,也符合商务人士的性格。\ 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贵宾舱的设计才是大佬们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采用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高档枫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奔驰威霆改装最后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只座面宽大舒适并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便利与后排乘员互动沟通,并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旁边面对开关进行操控调理,能够确保极致舒适的乘坐领会。迈巴赫9宫格顶灯,调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气氛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