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平行进口现车

2021-04-27 16:5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5至2021-05-31

车型:兰博基尼Huracan Evo

价格:电议

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Evo五一特惠

21款兰博基尼EVO前脸部分其实能看到很多Aventador(大牛)的影子,只是没有“大牛”那么夸张。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车身姿态看上去更显低矮更富有张力,两侧的车身同色风铲增加了横向的Y字型的内部结构,中央是黑色的风铲,车头高度仅仅牌照框的高度,够薄了吧。

\

21新款兰博基尼Evo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

\

21款兰博基尼EVO(加拿大版)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 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 地)。

\

21新款兰博基尼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还配备了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

\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933/1165mm,轴距为2620mm,相比上代小牛Gallardo,长大的迹象很明显。不过与同级对手相比,尺寸却是依然是最紧凑的,保留最佳操控的底子。

\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  贵州遵义均有分公司。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诚信经营聚焦缤纷世界,和谐消费演绎精彩人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