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新款奔驰GLS450 国六第一批火爆预定

2021-04-27 17:0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国六奔驰GLS450全新空气悬挂系统出色的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结合不仅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震动,还确保了车辆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条件下的驾驶动态性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都可针对当时驾驶状况和路面情况进行调整。

\

21款加版奔驰GLS450黑/咖七座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二排电动遮阳帘,四驱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导航增强,环车影像)

运动包(AMG包围,自适应阻尼悬挂,21寸AMG五福轮毂,运动制动系统,照明踏板,AMG脚垫)

智能驾驶包(主动距离监测,主动转向辅助,避让转向辅助,交叉功能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刹车,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改变车道,预安全,侧方预安全,主动停车辅助,增强启停,路径变速)

科技包(抬显、增强防盗系统、MBUX人机交互系统)

单选前风挡加热

\

\

奔驰GLS450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布局、与价格相匹配的豪华风格,以及奔驰品牌自成体系的操作逻辑。内饰方面,方向盘从四幅造型换成了三幅,并且换成了悬浮式中央屏幕。在经受岁月洗礼的同时,引领时尚的潮流。精美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都让人欣喜不已。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

\

\

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 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

\

21款奔驰GLS450加版傲人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透露出全尺寸SUV的稳重感和力量感。奔驰无愧于百年品,汽车的开创者,奔驰GLS作为全尺寸SUV也同样卓尔不群,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商务家用皆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